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20 15:33  

十九大的召开意义深远,学院党总支及时安排党员群众收看开幕式,作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动作的开篇。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广大党员群众按时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采用的方式包括:

1.集中观看现场直播。第一党支部在马场道校区设立观看点,要求校区全体参加;第二党支部党员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参加集中观看活动。

2.个别观看现场直播。因故未能参加集中观看的,利用相关媒体观看开幕会,比如赵跃强同志上午参加体检时利用间隙观看开幕会;民盟党员赵峥留守科室时,利用网络观看直播等等,不再一一列举。

3.观看录像。部分同志因特殊原因无法收看现场直播的,根据总支统一安排,个人会收看开幕会录像,但利用间隙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即时研讨交流。

广大党员群众利用学院微信平台及时发布个人观看感悟,自觉提高认识,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学习任务,并表态将培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自觉,将该专题学深学透。

学院在职职工19名,其中中共党员14名,实际参加观看19人,观看率100%。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