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6:0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面对这场世纪盛会全体观看党员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每名党员的责任,同时更应该将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责任重大,在工作中我们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狠抓工作落实。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