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10-26 14:59  

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2017年10月25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在线收看了直播实况,共同见证和记录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共同聆听和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同志们沿着习总书记的话语脉络回眸过去的5年:过去的5年是砥砺奋进,惊世巨变、成就辉煌的5年。未来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40年、建国70年、建党10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的时间节点。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庄严承诺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我们每一名党员也下定决心永葆蓬勃朝气、纯洁初心,永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与亿万人民一起勇立时代潮头,共筑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最后引用的元代诗人王冕的名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人间。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