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喜迎十九大盛会 热论报告新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5:01  

2017年10月18日,美丽的财大校园里秋雨微微,国旗鲜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上午9时隆重开幕,响应校党委号召,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褚振东同志的带领下在G座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一名民主党派同志也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认真观看了开幕会并发表感想。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同志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党中央这五年来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巨大成就,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国家经济、军事、外交等各项事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描绘了未来到本世纪中叶的蓝图构想,语言精练,内容丰富,关键词很多,关键点很多、关键问题很多,让我们的精神提振,思想更新,头脑充实,党员同志们在观看过程中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及时发送到继续教育学院的微信平台上,反响热烈。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与人民同甘共苦,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在自己的教育事业岗位上不断进取,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