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17-11-27 16:12  

           

2017年11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进行集中学习。

根据学院党总支学习计划,本次重点学习十九大知识问答,其中的重点是党章修正案的学习。

学院党总支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将学习、宣讲等各项活动从总支中心组到支部逐步推动开展,本次中心组学习是系列学习活动之一。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的的具体内容和相关理论依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章的修订有了比较明确理解,坚定了成员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的热情,并表态会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校、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

中心组成员在集中学习

本期学习的主要内容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