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认真开展宣讲教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2 15:56  

12月20日,根据支委会拟定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支部书记赵跃强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宣讲,由于当天多名党员同志因工作原因不能参会,经与支委会商议,将党课材料发布到党支部微信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课材料,每名党员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发布到微信群,与全体党员共同分享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党课宣讲,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会期关键、主题重大,影响深远。支部在主题宣讲和专题培训的基础上,全体党员深入思考全会精神,深入挖掘自身力量,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推动业务转型发展,落实好校党委对继续教育战略的部署。

通过本次微信宣讲党课的活动,是对开展好党课教育活动的一种尝试,起到教育党员,达到了学习创新的目的。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