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党群经审党支部与我院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3-11-09 10:49 洪涛 

2023年11月7日下午,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党群经审党支部在高耀春书记的带领下来我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鸿兴对天津建院党群经审党支部的同志们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事业发展和支部建设情况,马场道校区党支部的同志们参加了研讨会并积极发言。高耀春书记也简要介绍了天津建院经审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重点说明了该支部“三服两竞”的工作特色。双方表示要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事业发展作用,立足本岗干事创业,积极开展“党建+”各项活动,提高中心工作水平,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交流,并表达了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今后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开展党建工作、服务社会、社区共建等方面继续合作的意愿。

DSC_1529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