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3-11-11 20:47 王猛 

11月11日10时,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韩少波副校长出席主会场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在学校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启动仪式。

本届活动周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理工大学承办,天津开放大学、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各区教育局协办,以“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社老融合”,积极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张玲副市长出席并宣布活动周启动。

按照学校安排,继续教育学院承担我校活动周期间的具体落实工作,围绕“全民笃学”“全民阅读”“全民讲堂”“全民智学”“全民展示”和“区校联合”六个板块,结合自身特点就活动内容做了精心设计: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社区居民举办读书讲座、居民健身讲座、钱币收藏与鉴赏讲座,邀请社区居民和周边学校师生参观校园,联合图书馆举办在校师生阅读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加强区校协同共建,促进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在校师生和广大市民对全民终身学习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同时也增进对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的了解。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