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4-02-28 13:57 李静 

2月24日上午九点,继续教育学院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马场道校区隆重举行。院长郑利、副院长王猛、学历教育办公室全体老师、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王猛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4级新生郑颖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很高兴考入天津财经大学,今后一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报效祖国!李静老师就教学和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做了重点讲解。

郑利院长代表学院对2024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简要介绍了天津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办学宗旨,希望同学们在两年半的时间里真正学到知识,提升自身能力,并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1.怀爱国心、立报国志。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才报国。2.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好时间管理,抓住当下,充实自己。3.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行动上的表率。最后,郑利院长祝所有新生在天财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全场起立唱国歌

郑利院长讲话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