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新学期——继续教育学院春季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2024-03-04 15:44 王群 

经过了一个寒假的休整,春季学期开始了,学院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重返课堂,迎来了新学期第一周的线下教学。本学期共开设课程21门,16名任课教师及3个专业12个班级的学生按照课程安排全部按时到校上课。

全体班主任老师按照学历教育办公室安排认真完成每天晚上及周末教学期间的值班任务,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了解课堂教学、学生出勤等情况,随时解答教师、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老师们精心备课,课堂上精神状态饱满,学生们也主动克服工学矛盾按时出勤,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在获取知识的同时,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2024年春季学期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平稳开局。

微信图片_20240304105800.jpg

微信图片_20240304105808.jpg

微信图片_20240304105924.jpg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