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公告
2023-04-07 15:43  



中共天津财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巡察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公告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巡察组从202347日开始,进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集中巡察时间为45天。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个, 围绕三个聚焦,紧扣被巡察基层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加强对制度执行和权力运行的监督,重点监督检查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市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二是整治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同时,要突出关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意识形态责任制、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情况。

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根据本轮巡察工作方案安排,一并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经济责任审计。

二、巡察组的工作方式

学校党委巡察组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按照《中共天津财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访等方式方法,深入了解、印证判断有关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实、客观、具体地反映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受理并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举报电话:16600381272 电话受理时间:8:00——17:30

电子邮箱:xuncha02@tjufe.edu.cn

举报信箱:马场道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

特此公告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巡察办

202347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