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10-25 16:11  

10月25日上午11:45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实况转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讲话,用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全党全国人民作出郑重承诺。

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只要我们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风雨无阻,奋勇向前。”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满怀信心投入到工作中,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时代!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