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0-30 16:13  

2017年10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赵跃强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玲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主题宣讲的会议精神。

学院总支副书记卢政营作为当天参会的代表,将党的十九大大会基本情况,大会主要精神,深入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和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解读。

赵跃强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保证实现全员覆盖,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进社团、进宿舍、进社会提出要求,牢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尽快落实本支部的学习实施方案,发挥继续教育的特色,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第一党支部已定于10月31日与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津沽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实现学习方面互助,工作方面互补,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