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校党委张玲书记所作的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重要精神
2017-10-31 14:57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题带头开展宣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第二党支部书记褚振东同志参加了会议,并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30日上午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此次宣讲会的重要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张玲书记的报告深刻剖析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特色,结合我校教育实际,重点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重大意义和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带领我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批示、重要讲话和回信贺信精神,突出强调要明确新时代新使命,明确新任务新要求,着力“五个聚焦”。同时对我校各级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对学校未来的教育事业各项工作发展给予厚望。 我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报告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张玲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新起点、新动力,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在前人历程中找经验,在“新”字背后寻出路,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光明前景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