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新党章 开创新作为——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新成果
2017-11-03 15:02  

2017年11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紧张的阅卷工作间隙,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并研讨了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这次修改党章是改革开放后的第8次修改,共修改107处,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最重要的修改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

本次集中学习的第二部分是进行本年度党建专项课题进展工作的研讨,大家在课题负责任人第二党支部书记褚振东同志的组织下,进一步捋顺了课题思路,分工安排和时间进度。全体支部成员表示一定同心协力完成好此项课题的调研和撰写工作,为支部党建工作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并在本职工作和党的工作中加以实践和应用。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和成果的行动自觉,明确了今后和近期的工作任务,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地以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思想为指引,共同实践党在新时代的新思想、新政策、新成果,开创各项工作新气象和新作为,永立新时代潮头,开拓美好新征程!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