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场道校区全覆盖
2017-11-14 10: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覆盖广度、深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校区内的物业人员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的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赵跃强向物业保洁人员宣讲十九报告主要内容。支部委员李静同志在与大家交流中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孙秀敏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时刻要保持工作的主动性,立足本职,多作贡献,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通过与物业部门的员工的交流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校区切实提高理论水平,积极关注国家大事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主要矛盾的转变,使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国家现状,了解到国家发展需求的是什么,从而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