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缅怀历史强化认知,牢记使命注重担当——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7 16:33  

       

为落实学院党总支2017年专题培训方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联合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津北学院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展》,重温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作为联谊的两个支部,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动作的一部分。

在《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展馆,广大党员通过重温着他们的丰功伟绩,回顾了90年来我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更加崇敬共产党人坚定的立项信念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也深切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展》展览分为“走进新时代”、“取得新成就”、“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四部分,通过照片图表等将十九大精神呈现给了观众。

在之后的研讨环节中,参展党员纷纷表示,当今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深化“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践行“担当作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

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

联谊支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