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长征路”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3 10:45  

11月25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与照耀里社区党委会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我支部全体党员与社区老党员同志一同到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重走长征路指挥部,同志们统一更换红军服装,分配兵器,军需物资。

指挥部指挥长宣布军团代表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的誓言,进行授旗仪式,队伍分成军委纵队、第一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突击队,尖刀连,独立团等列队出发。

大家先后通过第一道封锁线,突破城墙堡垒防护,通过第二道封锁线,3米宽壕沟越障,通过第三道封锁线,穿越碉堡掩体。在千亩稻入口志愿者目送红军。通过第四道封锁线突破湘江,过旱桥,船架浮桥。模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甘肃会宁三军大会师。

初冬乍冷,全体党员冒着严寒,社区老党员更是精神饱满,完成重走长征路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不怕艰难险阻,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天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