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非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简介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83年,坐落于河西区马场道123号,交通便捷,该址为刘冠雄故居,建造于1922年,风格别致,迄今已近百年。学校继续教育以提高继续教育服务供给为目标,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国家战略教育体系,主要面向经济、金融、管理、会计等领域,与金融机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开展合作,服务中央关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对各层次人才的需求,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确立了“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办出特色”的办学思路,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紧贴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着力培养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实际应用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2 23251069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