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总支概况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简介

 

2014年7月,天津财经大学整合既有的继续教育资源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同时设立中国共产党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总支现下设2个教工党支部,共有党员15人。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在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校主要任务开展各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基层党组织,自成立之初便以提高党员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为目标,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为核心,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把党建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明确工作职责、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服务功能,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我院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各项目标的圆满完成提供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为建设和谐校区、和谐学院而努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会在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