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
2021-05-26 10:44 李静 

为加强学院班主任工作规范性、实效性,更好的做到管理育人,推进班主任工作落实落地,学院于5月25日上午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院长李金亮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学管理部李静老师对班主任工作职责和学院部分教学、学籍管理制度,做了专题解读。班主任老师们也分别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李金亮院长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性,强调班主任在做好班级事务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政教育工作。最后,郑利书记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高度重视,成人业余学习有自身特点,管理有难度,要从思想上加强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程度。2.要依据现有制度和规定,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3.要以学生为本做好服务,尽可能帮助学生解决工学矛盾等困难。

此次班主任专题工作会的召开为今后更好的推动学院班主任工作上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