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照耀里社区党委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06-18 20:48 王军 

6月15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马场道校区文物楼三楼会议室与照耀里社区党员代表一起,共同交流近三个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主持会议,李金亮院长、黄金钟副院长、照耀里社区党委郭馥书记和马场道校区全体教职员工,以及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分三个环节:首先由郑利书记介绍三个月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着重汇报了参观考察河北乐亭李大钊同志纪念馆的感悟体会。其后,照耀里社区党委书记郭馥同志简要介绍了社区党员党史学习情况和开展志愿活动情况。随后,教务科科长李静老师以“伟大的长征”为题,讲述了自己对长征这一段历史的学习体会,认为这次伟大胜利给中国革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引领中国革命走上了胜利的新征程。组织员王军老师则由“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引,通过国共两党抗战时期的对比,解释了中国共产党最后取得胜利的必然性。社区老党员杨老师回忆了自己青年时代党史学习情况,强调这次学习给他带来新的认识,通过比较,感受到党带领中国人民不仅翻身得解放,更改变了贫穷落后的面貌,过上了富裕幸福的生活。社区志愿者李老师也就个人成长经历和学习体悟进行了交流。最后,郑利书记对本次党史学习成果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们相互沟通交流,传播正能量,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对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思想引领作用。这次学习成果交流会,是对近三个月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对今后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也具有积极的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主持会议

教务科科长李静老师讲述自己对长征的学习心得

照耀里社区党委书记郭馥同志介绍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情况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