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学位证书颁发仪式
2021-07-19 21:35 张子辉 

7月17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本科生学位证书颁发仪式在马场道校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各科室负责人、2021届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院长李金亮主持。

学位证书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学管理科李静老师宣读了《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向陈晨等14人颁发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牛宇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首先对母校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表示母校的学习风气、办学理念将使同学们终生受益,毕业后继续在现有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贡献。祝愿母校硕果累累、明天更美好!

随后,在热烈气氛中,郑利书记、李金亮院长为获得学位学生颁发证书。

郑利书记对同学们通过辛勤付出获得学士学位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学成之后要报效国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要肩负历史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二是不忘母校,无论将来遇到什么困难,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就,为母校增光。

最后,院领导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座谈,陈晨等3名同学结合自身在校三年的学习经历谈了体会,对学院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并寄语母校未来发展会更好。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李静老师宣读《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向陈晨等14人颁发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学生代表牛宇超发言      

院领导为学生颁发证书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讲话

院领导与学生交流座谈

院领导与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