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开展工作督导
2021-09-29 15:42 王军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督查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艳萍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玲霞、组织员常新军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开展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院长李金亮、副院长褚振东和黄金钟全程参加了督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向督导组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和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宋玲霞副部长和常新军同志检查了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督办项目、群众诉求项目完成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周艳萍书记列席旁听了我院九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和意识形态研判。最后,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成果。此次督导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

11F3B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