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天津市第十五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2021-12-08 14:04 王军 

12月7日,天津市第十五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活动周开幕式采用主会场加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分会场设在学校视频会议室,副校长赵宏、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周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承办,各区教育局、天津开放大学、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活动主题为“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实现“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等奋斗目标,奋力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好《天津市教育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开新局,充分发挥天津“五个全民”、“院校融入”、“区校联合体”、“职继协同”、“社老融合”品牌优势,推动学习型城市建设,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本次活动周,继续教育学院将承办“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推动会”主题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共同谋划我市高校继续教育发展工作。活动周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建党百年”、“津门乐学”、“老年享学”和“智享悦学”四个板块的活动,计划举办四场讲座和一次参观,将“四史”学习教育、推广全民阅读、法律继承问题解读和规划家庭理财融入其中,服务终身教育需求,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深入健康发展,激发市民参与热情。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探索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的“天财”路径,为“天财”继续教育品牌的宣传和推广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