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坚——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坚守抗疫一线
2022-01-17 11:12 张子辉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全市各级干部、各界群众迅速行动起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疫情就是命令,继续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闻令而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抗击疫情一线,坚守各自岗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亮身份、做表率,时刻保持临战状态。郑利、丁立瀛、洪涛、张喆、张子辉等同志主动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服务,其中,丁立瀛老师已连续6天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服务。

党总支书记郑利参加社区志愿活动

丁立瀛老师在社区值守

洪涛老师参加志愿活动

张喆老师参加核酸筛查工作

张子辉老师参加志愿活动

我院学生也积极响应号召,以志愿者身份主动报名,深入社区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本科国贸1901孙亚宣同学,积极投身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参加了截止目前的4轮核酸筛查工作;专科会计2001吴静沙同学参加两次在东丽区东丽湖赏湖苑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本科会计2101田葆华同学在盛华嘉园社区参加两次志愿服务活动;周世博同学作为机关单位下沉干部在河北区中远里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本科会计2001谢静同学于13日全市第二轮核酸筛查当天休息,发现父母所在小区志愿者紧缺,临时决定去社区帮忙。

本科国贸1901孙亚宣

本科会计2101田葆华

本科会计2101周世博

专科会计2001吴静沙

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即便再苦再累,但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共产党员,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冲锋在前!”是他们所有人的共同心声。虽是数九寒天,但是,勇毅与坚守、责任与担当、信任与支持,汇聚成一股股暖流流入心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们坚信,有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顽强拼搏,有各条战线勇士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温情坚守,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