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17 11:00  

1月8日,天津突发新冠疫情,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校党委的支持下,通力配合共建单位河西区桃园街照耀里社区居委会,将马场道校区开放为核酸检测点,方便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1月9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值班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搭好核酸检测用的帐篷、设置好检测通道,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下午开始对社区居民开放,进行核酸检测,直至深夜十一点关闭。截止到11日上午,检测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共为350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学院多名教职工全程协作,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亮身份、做表率,时刻保持应急“热备”状态,按照市委、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投身社区和学校防疫工作,切实发挥先锋作用、带头效应。丁立瀛、洪涛、张喆等老师主动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尽责尽力。1月10日,学院党总支选拔推荐4名党员同志为学校“党员突击队员”,持续为学校疫情防控助力。学院也自发建立“党员责任区”,由院党总支书记亲自带队,担负起马场道校区疫情防控各项责任。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