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同心抗疫 勇担使命 展党员风采——继续教育学院多名教职工受到社区表彰
2022-05-07 19:06 王军 

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3名党员同志以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优异表现受到社区表彰。

进入2022年后,津城两次面对“奥密克戎”的侵袭,继续教育学院多名教职工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撑起疫情防控屏障。其中,丁立瀛老师获得津南区海天馨苑社区“最美抗疫先锋”,洪涛老师、张子辉老师分别受到所在社区党委的表彰。刁奕老师作为学校21位奔赴津南抗疫前线中的一员,在一线疫区辛勤工作八天,为打赢这场疫区阻击战做出重要贡献。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教职工刘涛、张喆等人也作为社区志愿者参加了多次志愿服务。

在特殊时期,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服务大局,不畏风险,勇于奉献,出色地完成了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守护津门抗疫,守卫人民健康,有力诠释了“经世济民”的天财精神。正如张子辉老师所说“和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和深入抗疫前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相比,自己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国家有需要的时候,人民有需要的时候,党员就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在服务过程中,真真切切地看到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被组织起来投身抗疫的感人画面,真真切切感受到党执政的根基在人民群众中,感受到人民一旦被动员起来所产生的的磅礴伟力。我相信,有这样的党,有这样伟大的中国人民,任何艰难险阻都无法阻挡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之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刘涛和张子辉两位同志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再次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