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颁发仪式
2022-07-05 10:37 张子辉 

7月2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颁发仪式在马场道校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学历教育办公室负责人李静、张子辉老师、2022届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院长李金亮主持。

证书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静老师宣读了《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向刘星雯等31人颁发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陈蕊、孙亚宣两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对母校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表示母校严谨的学风以及办学理念使同学们终生受益,毕业后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祝愿母校硕果累累,明天更美好!

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郑利书记、李金亮院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

郑利书记代表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同学们取得的优秀学习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二要继承中华民族家国情怀的优秀传统,不忘国家的培养、不忘天财的关爱,用成绩回报国家、回馈天财。三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拼搏,与祖国同频共振,从天财奋辑远航!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讲话

院领导为学生颁发证书

院领导与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