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天津市家风创新实践基地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
2022-08-25 09:17 刘涛 

2022年8月24日上午,根据党日活动计划的安排,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天津市家风创新实践基地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参观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天津市家风创新实践基地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以“廉”为主题,以“初心”为主线,以文物为载体,基于铜镜、翠竹、玉石这三类事物所对应的中国古代廉政制度文化、思想文化和行为文化,分别讲述承载其中的“廉洁故事”,同时配合声光电、弧幕电影、3D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展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主题展览在充分挖掘传统文化廉洁基因的基础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探索与前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壮阔历程,给党员干部们带来一场深刻的历史文化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党员本色,永葆清正廉洁,立足岗位奉献,主动担当作为,勇担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