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任课教师、班主任工作会
2022-09-05 15:39 李静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于9月2日和9月5日分别召开线上任课教师教学工作会和线下班主任工作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学历教育办公室李静、张子辉老师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李金亮院长主持。

李静老师向全体任课教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因目前疫情原因,学院暂缓学生线下返校,自9月5日开始线上教学。本学期继续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严格课堂教学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成人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郑利书记向全体任课教师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以反面典型案例引以为戒。2.希望老师们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3.坚决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专业课程思政育人功能。4.严格遵守执行《天津财经大学教师课堂行为规范》等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

9月5日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班主任工作会。学历教育办公室李静老师向全体班主任老师强调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及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交流了班主任工作中的体会、经验。李金亮院长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各项规定。2.要关心爱护学生,第一时间为学生答疑解难。3.要做好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以上两个会议的召开将新学期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