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2-11-04 21:26 王军 

11月4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院长李金亮同志分别带领全院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黄金钟副院长对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划安排做了说明。

最后,郑利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院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扎扎实实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实效。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依托党建促业务发展,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