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党支部共建聚合力、携手迈向新征程
2022-11-23 11:20 刘涛 

1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马场道校区党支部与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际交流,研讨如何办好高质量的继续教育,推进教育数字化,服务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型大国。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和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菲同志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红春同志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进高质量继续教育、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猛同志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丰红军同志介绍了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办学模式等情况。最后,天津大学远教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范莉萍同志就数字教育新技术、新模式、新形态在非学历教育中的运用、继续教育学院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副书记李静同志就如何发挥党支部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主题交流。

这是双方首次支部共建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参会老师都表示收获很大,既拓展了办学视野、向兄弟院校学习,又丰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式,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未来双方将更紧密地开展党建以及业务方面的合作,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