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申报课题获批2022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2022-12-05 15:30 王军 

 

日前,天津市教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津教继教函〔2022〕87号),我院王猛副院长主持的课题《高校参与社区教育的路径与对策分析》获批立项。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课题是面向全市高校和教育研究机构设立的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共获批立项49项,本次是我院继郑利书记获批2021年度天津市终身教育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后再度获得立项支持,继续保持研究与管理同步前行。

近年来,学院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倡导科研服务教学、服务管理,鼓励教师结合学科专业特长、聚焦本职工作申报科研项目,通过研究促进业务发展,创建学习型团队。今后,学院将聚焦天津市终身教育发展战略需求,积极开展创新性研究。同时,也将持续做好科研项目服务,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搭建科研平台,促进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