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天津市第十六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2-12-10 13:56 王猛 

 

12月10日10时,天津市第十六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开幕式主会场设在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全市16个区、56所高校(职业院校)设立分会场。我校分会场设在学校视频会议室,副校长韩少波、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本届活动周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和平区人民政府承办,天津开放大学、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各区教育局协办,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社区教育和全民终身学习,助力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

按照学校安排,继续教育学院承担我校活动周期间的具体落实工作,结合“全民笃学”、“全民智学”、“全民悦学”和“全民参与”四个板块,根据自身特点、人员需求及防疫要求对活动内容做了精心设计,计划与社区联动举办五场讲座,确保活动周期间学习活动不停歇、有质量。通过活动,加强区校互动与共建,增进广大市民对天津财经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了解,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社区教育和全民终身学习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学院将借本届活动周契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宣传我校社区教育及全民终身学习的亮点和成果,宣传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优势与特色,推进成人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比翼齐飞,推进教育数字化和全民终身学习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学习型城市、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