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任课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28 11:16 张子辉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于2月24日召开本学期任课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学历教育办公室李静、刁奕、张子辉老师以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静老师主持。

李静老师向全体任课教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成人学生的特点、学习状况等。为缓解学生工学矛盾,学院本学期继续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积极探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郑利书记首先对全体任课教师支持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学院去年招生情况。郑利书记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严格遵守课堂行为规范;三是精心备课,传道授业。最后强调任课老师要关心爱护学生,让学生感受到天财的人文关怀。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