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我院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2022-01-11 19:41 张子辉 

各位同学: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全市各级干部、各界群众迅速行动起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保障我院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严格遵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全面加强离津管理的通告。各位同学非必要不离津,确需离津的,自1月9日24时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同时,实施离津审批报备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须经单位或街镇审批。同时,离津前须向所在班的班主任报备,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已经离津的同学要主动向目的地社区、宾馆报备,主动开展核酸检测,自觉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措施。12月23后离津的同学请立即到当地社区报备,迅速完成核酸检测,第一时间将检测结果反馈给学校班主任。

二、关注疫情变化,执行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密切关注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政策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政府通报为准。主动配合单位、社区(村)完成相关信息统计工作,配合学校班主任执行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如果存在行程与确诊病例存在轨迹交叉重合,或近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等的情况,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和班主任报告,并配合有关单位开展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措施。如无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积极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三、遵守社会秩序,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在津同学近期要服从交通、检测、筛查、排查等我市各项管控措施,根据天津各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街道、社区或乡镇的组织安排,前往指定地点区域,完成核酸检测,务必遵守各项要求和安排,切勿隐瞒个人事项或瞒报伪造相关信息。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测温,保持1米线距离,避免聚集和交谈,防止出现交叉感染;注重保暖,谨防感冒;检测完毕后尽快离开,不干扰正常检测秩序。

阳光总在风雨后。天财学子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待到春暖花开日,便是我们相逢时!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月11日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