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10月高自考实践课《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基础》报到必读
2022-06-20 15:40 程岩 

1.根据天津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发布的《2022年10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2022年10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即将开始》的通知及《2022年10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相关工作安排》的要求,考生请于2022年6月21日中午12:00—27日17:00登陆“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2022年10月的实践课程网上报名。

考生网上报考成功后须在2022年7月7日—8日工作时间(9:00-11:00、14:00-16:00)电话联系本专业主考校报到(因疫情原因,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不再采取现场报到形式)。

2.实践课《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辅导及考试时间拟定于2022年9月,请届时关注天津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网站,查看http://zk.tjufe.edu.cn/“最新消息”中的具体安排。

 

天津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6月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