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12月高自考实践课《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基础》报到必读
2022-11-28 10:51 程岩 

1.根据天津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发布的《2023年4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须知》、《2023年4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相关工作安排》的要求,考生请于2022年12月6日中午12:00至12日17:00登陆“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2023年4月的实践课程网上报名。

考生网上报考成功后须于2022年12月19日、20日的工作时间电话联系本专业主考校报到(因疫情原因,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不再采取现场报到形式)。

2.实践课《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辅导及考试时间拟定于2023年2月底或3月初进行,请关注天津财经大学自学考试网站,查看http://zk.tjufe.edu.cn/“最新消息”中的具体安排。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