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21 10:15 常新军 

2020年12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列席会议,会议由李金亮院长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利同志作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2017年-2020年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自2017年9月以来,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学院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严守廉政底线,探索业务转型,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会议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根据选举工作程序和校党委批复意见,经过深入考察,学院党总支按照差额20%比例确定了六名候选人,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郑利、李金亮、褚振东、黄金钟、常新军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郑利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经过充分协商,郑利同志分管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李金亮同志担任保密委员,褚振东同志担任纪检委员、黄金钟同志担任宣传和安全委员,常新军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会上,郑利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会盯紧“政治站位”这一根本目标,充分利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有效手段,聚焦“转型发展”这一关键任务,着力解决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式单一、成效不足和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转型发展任务着招法欠缺、举措不足问题,齐心协力带领学院全体向校党委校行政交上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