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学习促发展,我为学院献箴言——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1-01-26 22:27 张子辉 


    1月22日上午,马场道校区党支部1月党日活动顺利举行。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党章,学理论,为学院发展提建议。

本次党日活动由赵跃强同志主持。第一项内容为——党章学习永远在路上,由李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权利与义务的条款。第二项内容是由赵跃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工作报告。最后的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院发展提意见和建议。在该环节,各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就下一步党总支建设谈了自己的想法,他指出2021年党总支建设的重点工作是“三个侧重”:一是在规定动作下求实效,打牢基础理论知识。二是党建方式要守正创新,坚持书记讲党课制度,同时结合成人学生教育特点进行创新。三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并举,推动高等继续教育创新发展。此外,郑利同志特别强调了要坚持底线思维,具体表现在要清醒认识到学院在安全应对能力上存在的短板。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志们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凝聚力,收到了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完成学院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为学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用工作实绩为建党100周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