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我院教职工赴照耀里社区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6 16:27 张子辉 

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院党员教职工在院领导带领下赴照耀里社区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就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有关政策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宣传。

3月9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带领下部分教职工来到照耀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郭馥布置了此次活动的任务。随后,我院教职工来到附近的友谊北路与马场道交叉口,将路边共享单车摆放整齐。3月12日下午,在院长李金亮同志带领下,部分教职工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工作人员简单讲解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相关政策之后,我院教职工和社工一同走进社区面向居民进行宣传并讲解有关政策。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照耀天财”联合党建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与照耀里社区的共建共治共享水平。

院领导带队赴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教师摆放路边共享单车

向社区居民进行政策宣讲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