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马场道校区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1-03-24 10:42 张子辉 

3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党员教职工来到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个人数字金融部、私人银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并进行党建经验交流。

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行史馆。一件件珍贵历史实物展示了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作为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的发展历程,生动诠释了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的百年红色基因。同时,参观行史馆也是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党建经验进行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首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及马场道校区党支部概况。他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贯重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及与照耀里社区党建共建情况。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于士谦同志对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紧紧围绕“两个责任”,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惠民业务;开发党建学习APP;分行每一个支部与基层支部以及有合作关系的客户携手开展党建共建,并纳入绩效考评;每月评选党员之星并在楼体外巨幅广告屏进行宣传;聘请专家学者举行讲座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活动结束后,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很受启发。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在开展党建工作、业务培训、提升银行员工营销能力、建立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对接合作契合点,以更有力的担当作为办实事,开新局。

参观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行史馆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