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1-04-12 16:52  

根据学院党总支活动安排,4月8日,马场道校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通过平津战役纪念馆官网,观看线上展览《共和国不会忘记1921-1949革命英烈事迹展》,从1921年到1949年的28年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辈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道路上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一部部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铸就了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本展览展现了21位在中国革命战争中壮烈捐躯的共产党人和革命者的光辉业绩,彰显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仰,对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忠诚的初心,弘扬他们英勇不屈、至死不渝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线上展览《共和国不会忘记1921-1949革命英烈事迹展》

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同志们观展后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更要崇敬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颂扬英雄,让他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丰碑,永远矗立在人民心中。同时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光荣传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