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党日活动——以剪纸作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2 14:48 王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教育学院马场道校区党支部结合共建党委照耀里社区党委“庆建党百年红色印记展”活动,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化作一幅幅精美的剪纸艺术作品,用剪纸作品致敬党的光辉历史。

6月18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照耀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我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剪纸制作。活动当天,支部党员手持剪刀刻刀,满怀深情地完成对党充满祝福的剪纸作品,将党史和艺术融合在作品中,通过剪纸艺术让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一张剪纸,需要几个小时的精剪细刻,党员们用剪纸的形式把自己对党的一份真心表达出来。活动紧扣建党百年主题,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史,使大家在活动中加深了对党的感情。最后,大家一起动手把剪好的剪纸粘贴到展板上,作为学院代表作参加照耀里社区党委组织的剪纸作品展。

院领导带头粘贴剪纸

支部党员一起用胶水胶带固定剪纸

支部宣传委员张妍老师认真完成剪纸作品

支部组织委员李静老师刻画作品

副院长黄金钟同志仔细剪裁作品

王群老师在准备自己的剪纸作品

丁立瀛老师细心剪字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