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燃气安全排查志愿服务
2021-10-02 20:08 王军 

9月27-30日,继续教育学院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河西区桃园街照耀里社区组织的入户排查燃气安全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安全,杜绝燃气事故,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我院共建单位照耀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大排查。因社区人手不足,邀请我院共同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应邀前往。为确保本单位正常工作运转,支部决定分批前往,每次2-3人一组。在此次志愿服务中,我院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住户逐个入户排查,就是否使用正规燃气、胶管是否老化、接口是否有泄漏等情况认真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同时,还对居民进行了燃气安全教育和宣传,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为居民发放了燃气安全宣传使用手册。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耐心宣传讲解,努力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确保燃气使用安全,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率,为周边社区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马场道校区党支部

2021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