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2021-10-18 16:15 李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10月15日下午,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初心使命。

革命文物承载着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着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在接受党的秘密任务时穿过的长衫、毛泽东同志参加开国大典所穿的礼服、邓小平同志视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时“开发区大有希望”的题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期间察看过的人工智能产品……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不同时期取得的光辉业绩,以及建党一百年来津沽大地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驻足认真观看展品,深入了解珍贵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重温了革命前辈那段追求理想、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之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