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22 11:04 王军 

10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志愿军为了保家卫国,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在极度严寒的不利环境下,在缺少制空权、缺衣少食的情况下,凭借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最终打败了武器占据绝对优势的美军的故事。

志愿军战士心怀祖国、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感染了每一名观众。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全体中国人都应该铭记这段历史,铭记这些为我们换来和平生活的先烈,将他们不屈不挠、不畏强敌的精神传承下去,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