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2021-11-22 12:21 李静 

11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马场道校区党支部党员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周恩来邓颖超同志雕像前,大家集体肃立,深切表达追思之情,感悟两位伟人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馆中的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记述了周恩来同志与邓颖超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参观中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刻缅怀两位伟人的光辉一生。他们勤政为民、坚守信仰、对党忠诚、永远奋斗、鞠躬尽瘁、清正廉洁的楷模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周总理把一生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建设事业,每次怀念敬爱的周恩来、邓颖超同志的革命伟绩,都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洗礼,对心灵的一次净化,对党性的一次反省。作为共产党员就要以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为榜样,勠力同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愧新时代新使命,不愧共产党人的誓言!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