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总支概况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7 14:53 王军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2月3日下午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郑利同志作为宣讲人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讲解。

郑利同志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包括: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希望: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努力工作,在真学真用中实现知行合一,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培育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全院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深感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把天财继续教育品牌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